狗勾恋爱记录员

枪兵与玫瑰

头条绯闻02


ooc,论坛体
我流娱乐圈,流量×影帝,七岁年龄差操作
前文戳头像

荣耀论坛→网友留言区
【主题:看到叶神复出了,有没有叶粉解解愿意一起来聊天】
0L:= =
看到新综艺定了,有点感慨
1L:= =
啊,叶神复出了啊,我初中的时候就是叶神的路人粉了。当时叶神第一部电影上映的时候我就关注他了,去电影院看了两三遍,哭死
2L:= =
《斗神》也好看啊!每个假期都会重温一遍,百看不厌
3L:= =
其实正儿八经看叶神今年也才29啊,三十都没到,但我总有种叶神已经是娱乐圈大前辈了的感觉
4L:= =
其实也好理解,一个原因是出道早,还有一个原因是实绩强啊。按年龄其实算小生,但是实绩又吊打中生,所以小生和中生一般都不算他
5L:= =
因为实绩太强而自成一圈,233333
6L:= =
查了一下叶叶早几年的实绩,称得上是天降紫薇星了
2013年,《风雪夜归人》获蒙特利尔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片奖
2014年,凭借《却邪》获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2017年主演电影《斗神》获金鸡奖最佳男主角、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2018年主演《山河与共》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
顺便我一直以为叶叶是表演系,没想到是导演系的
7L:= =
确实是导演系的,当时我看过他毕业拍的一个小短片,挺有意思的,感觉叶叶就算当导演应该也蛮厉害
8L:= =
这么看叶叶第一个三金的时候大学都没毕业吧?难怪小生圈和中生圈都不肯带叶叶玩
9L:= =
哎,看着我挺难受的。可能我太zqsg了吧,算叶叶六七年老粉了,前几年还好一点,支持电影电视剧+买买买就好了,后面眼看着公司骚操作越来越多,好多次都想暴打陶轩,后来叶叶发布会说息影了一年多不见人,都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只能说幸好吧
10L:= =
抱抱LS解解,其实我也算叶叶好几年路好了,真不能想象粉那几年都是怎么过来的。不过现在叶叶也成立自己工作室了,还有综艺,以后每个星期都有新鲜的叶叶啦
11L:= =
叶神之前我一直画饼叶叶上综艺来着,结果息影前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上过,连新电影电视剧宣传都没跑过综艺,现在梦想成真了反而有一种不真实感
12L:= =
画饼+1,不过新综艺名字emmmmm,有点难以想象是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节目
13L:= =
我已经打算当做成年版的变形计看了,希望最终效果出来能打我的脸
14L:= =
变形计xswl,我看他们还要自己做饭,嘉宾当中有人会做饭吗
15L:= =
林老师会,我见过林老师晒过自己做的菜。叶叶不知道,不过叶叶无所不能,所以应该会。乐乐不会,流量......大概率什么都不会吧
16L:= =
别涛别人了,每周能有新鲜的叶叶看我已经满足了,本叶粉一周之前都不敢想象还有每周都能见到叶叶这么好的事,许愿新综艺完了之后能有新剧
...
207L:= =
一步步来吧,慢慢陪叶叶走下去,叶叶值得的

【主题:陶轩的骚操作没人涛吗】
0L:= =
我首页的叶粉看了新闻稿已经哭晕了
1L:= =
没看,有没有课代表画一下重点
2L:= =
怎么说呢,我以前光以为陶轩脑子进水了,没想到他根本没有脑子,现在嘉世股价大跌面临破产真是报应
3L:= =
之前叶神和嘉世之间粉丝在闹我还以为是粉丝事多,现在看了觉得叶粉之前没撕碎陶轩真是圣母系追星了
4L:= =
陶轩真的不做人啊,被叶粉骂死不冤
5L:= =
嘉世扯着叶神口碑有了,钱也有了,结果一步步走到今天这个局面,还是挺唏嘘的
6L:= =
滚滚滚,陶轩不做人活该,有什么好唏嘘,一手好牌打烂都是报应不爽
7L:= =
以前嘉世出品四个字就是金字招牌,但是当时谁又能想到今天呢
8L:= =
所以有人画一下重点吗......看你们这么群情激奋的我有点害怕
9L:= =
﹥﹥8L
有什么好划重点的,农夫与蛇,东郭先生和狼,叶修和陶轩
10L:= =
陶轩王八蛋,十八线和公司分成都不会是二八分,更何况是一个三金满贯影帝,解约条件居然还是一年之内零曝光度,简直日了狗了
11L:= =
我的天......陶轩怎么做得出来啊?
12L:= =
叶粉解解已经向前看,代表叶粉解解开麦追忆往昔卖惨的请上自证,与某公司江湖不见,谢谢
13L:= =
嘉世的垃圾程度真的非同一般,前年叶神飞法国参加电影节工作人员都能把护照忘了害叶神临时改签,这种运作水平怕是ylq只此一家别无分号了
14L:= =
这几年陶轩拉着叶修上了多少内戏奶同公司小透明,一边给配角疯狂加戏一边删男主戏份,《大梦想家》号称大男主剧,有几集叶神cut还没五分钟,解约了还买通稿给叶神泼脏水,真是恶毒啊
15L:= =
其实话也不能这么说吧,叶神和陶轩其实也算互相成就
16L:= =
嘉世都要倒闭了还请得起水军来洗地啊?自己不去看看实名的地方你陶轩名声烂成什么样了
17L:= =
给嘉世以及陶轩一系列所作所为洗地的水军,通通有命赚钱没命花
18L:= =
陶轩真的,太过了。我一个多年叶修黑都不忍心嘲他
19L:= =
﹥﹥18L
黑子和水军一起滚出克
20L:= =
就算不追忆往昔,看下嘉世最新出品的这几部戏不就都清楚了,植入广告差不多占了片子的一半,简直wjby,嘉世今天这个局面都是自己作的
21L:= =
希望嘉世水军能明白,给别人泼脏水不代表可以洗白自己,更何况是非公道自在人心,陶轩人心尽失,已经无力回天了
22L:= =
我混内娱这么多年,这么不要脸的公司还是第一次见
23L:= =
祝陶轩早日nlhk
...
308L:= =
非黑,但是我真的想不明白,陶轩干嘛针对叶修啊。陶轩当年投资叶修电影,电影大爆嘉世上市不是好好的吗,怎么弄到今天这个局面
309L:= =
有什么好想不明白的,人心不足蛇吞象
310L:= =
既然前面发了被屏蔽了我就再发一遍
陶轩想赚钱,而叶修想做演员,这就是他们两个根本不同和根本矛盾之处
陶轩想要的是一个人气偶像,大热综艺大牌代言,而叶修不上综艺不接代言,陶轩想拍商业片哪怕是博人眼球的烂片,可叶修连植入广告都不加
所以这就是陶轩宁愿用人气偶像换三金影帝演男主的原因,也是陶轩一直针对叶修的原因
事实证明粉丝扛不起收视率,人气偶像从来都不是制敌克胜的灵丹妙药
311L:= =
追求不同,理念不同,迟早要分道扬镳
312L:= =
作为一个粉丝,我痛恨陶轩对叶修做的一切,但也感谢叶修能够始终坚持本心,仅此而已
313L:= =
叶粉果然白莲又爱卖惨,只能躲在匿名区洗脑
314L:= =
﹥﹥313L
你叶粉奶奶在实名的地方光明正大日陶轩,反而是嘉世水军和叶黑无处可去只能躲在论坛挣扎
315L:= =
卖个屁惨,说出事实也叫卖惨的话,那只能说明陶轩所作所为已经天怒人怨了
316L:= =
叶修已经往前看,叶粉也会跟着往前看。叶粉的态度一直很明确,讨说法也好日前公司也好都不会在匿名区表演,各位看热闹的猪狗路散了吧

【主题:不懂就问,鹅为什么叫鹅啊?】
0L:= =
rt,知道鹅指的是轮回男团,可nili天团为什么叫鹅啊
1Ll:= =
????空降guna
2L:= =
连鹅为什么叫鹅都不知道还敢来开帖,你区空降现在都这么嚣张了啊
3L:= =
不知道鹅为什么叫鹅,但是我已经被流量粉黑屠版屠到知道轮回一共有多少企鹅公仔了,内心毫无波动
4L:= =
不知道鹅为什么叫鹅就可以鉴定空降吗?就算你鹅有两个流量,但也不至于这么霸道吧?
5L:= =
xsl,鹅粉真以为这里是你家开的了啊,知道你家梗就算了还要知道梗起源,你鹅宇宙中心啊
6L:= =
这里不早就是鹅粉后花园了吗......屁事都能屠版,屏蔽过滤大几千,我区改名南极大陆得了
7L:= =
不要这么暴躁嘛,我真不是空降,来一年多了,真心求问
8L:= =
认真答题,鹅为什么叫鹅,或许你应该问神奇的方明华
9L:= =
方明华???方明华一个经纪人和这个有什么关系啊?我吃的瓜是zzk把所有队友的床单都换成企鹅,所以赐名鹅
10L:= =
〉〉9L
是回,方明华在极地海洋馆挖到的zzk啊,确切一点,在企鹅馆挖到的,轮回都炒过几百次了。什么方明华隔着人群看了zzk一眼,顿时惊为天人,连女朋友都不要了跑去追他
11L:= =
跑去追他???方明华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12L:= =
ls是不是傻啊哈哈哈,当然是追着他签约啊。据说zzk高中成绩挺好还打算出国留学,不知道方太后怎么忽悠他当lxs的。还有jbt,也是方太后在极地海洋馆发现的
13L:= =
zzk还准备出国留学啊?难怪上次那个综艺里感觉zzk口语不错啊,可以和外国人无障碍沟通的样子
14L:= =
13L教科书一般的周粉羞耻自炒
15L:= =
我的妈呀,还有这一出???我一直以为是因为zzk喜欢企鹅……难道是洗脑包。不过极地海洋馆真是轮回签约圣地惹
16L:= =
为什么八百年前的冷饭还每次都有人像是第一次听一样吃惊
17L:= =
zzk喜欢企鹅是真的,不算洗脑包吧,连楷粉解解生日应援都领养企鹅。轮回刚出道的时候我关注过一阵,当时就传闻zzk房间床上有企鹅公仔,铺着企鹅床单,墙上还贴着企鹅海报。一开始都以为是假的,结果团综出来发现是真的23333
18L:= =
#企鹅系帅哥#
#企鹅 周泽楷#
我一开始还疑惑这个企鹅系帅哥是什么鬼,结果点开是流量九宫格。还有当时搜索企鹅广场上全是流量的盛况,本真企鹅粉一点不想回忆,qswl
19L:= =
〉〉18L
我记得这个,企鹅的名字在前一定是企鹅买的热搜!
20L:= =
哈哈哈哈哈哈哈流量粉也太逗了吧
21L:= =

真惨
像企鹅
23L:= =
由于19Ll提到了控场家一个禁忌的话题,我有预感这个贴子马上就要被毁了
24L:= =
(刷屏)
25L:= =
来了来了,刷屏可能会迟到,但永选不会缺席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