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恋爱记录员

枪兵与玫瑰

头条绯闻 01

论坛体,ooc
我流娱乐圈,流量×影帝,7岁年龄差操作

荣耀论坛→网友留言区
【主题:报,迅哥儿在微博上爆料了!】
0L:= =
迅哥儿:水果台新综艺,常驻乐林已定,现在正在接洽一个顶级流量和一个复出影帝
1L:= =
乐林确定了,这个综艺82是投资方吗?怎么这么多82的人
2L:= =
只有我关心顶级流量是谁吗?三大吗?周还是孙还是唐昊?
3L:= =
别想太多了,一般这种业内讲的流量,都是十八线,顶级流量,大概就是一个听过名字的十八线
4L:= =
哈哈哈哈哈哈哈ls精辟
5L:= =
十八线应该不至于,林乐都是最近新签82的,会不会顶级流量也是指82的艺人,合理推测一个宋奇英
6L:= =
应该不是,是82的应该早就定下来了,不会说正在接洽
7L:= =
林一个金牌音乐制作人乐一个三金提名加一个影帝联合奶,还是水果台上星综艺,这不是流量这是后台咖吧
8L:= =
乐+林+影帝+流量,这组合画风有点诡异啊,完全想象不到这个阵容会是什么类型的综艺啊,水果台做综艺的眼光什么时候这么一言难尽了
9L:= =
yjgj,今年水果台干什么不一言难尽啊,买剧也是收视率一路走低,上次买了sx和smc的那部剧扑妈不认,最后都腰斩了,我大水果朝估计是要亡于2023了,qswl
10L:= =
这也不能全怪水果台吧,这剧开播之前你区和微博上都一直毒奶,说必爆,结果奶死了
11L:= =
没想到这里也能看到水果精,想采访一下什么感想
12L:= =
﹥﹥11L
苍天已死,蔬菜当立,谁能想到sx和苏女神的剧能扑成这样呢,我恨蔬菜台,也恨水果台
13L:= =
惹,扑成这样不是用脚后跟想都想得到吗
《如果》是嘉世娱乐自家的剧,本来传的叶秋男主苏女神女主,连定妆照都出来了。谁知道陶轩怎么想的,影帝换了个流量,还是个爱豆,扑死活该。现在苏女神也解约了,嘉世最后一块招牌也没了
14L:= =
用流量换影帝这种话亏ls讲的出口......陶轩是脑子进水了还是想钱想疯了,还是两者都有,反正我不信
15L:= =
本来就是呗,你看嘉世近几年拍的什么玩意,陶轩脑子里怕是早就有一片汪洋
16L:= =
呸,你叶三金满贯之后几连扑了,甩锅制片人还要不要脸,又来那一套,戏烂叶不烂吗
......
78L:= =
3202年了,叶秋都息影一年多了,没想到他还有粉啊,黑也不少
79L:= =
讲道理,我区谁没有做过叶秋的实绩粉,ls在惊讶什么?三金满贯欧洲三大提名,总票房55亿,yjjc遥遥领先,说句国内现在没人可比没人有意见吧?但凡我蒸煮做到其中一项,我天天开贴屠版吹
80L:= =
你区天天屠版的都是啥玩意,代言超话转赞评,有次我看流量粉把猕猴桃泡泡圈数据都拿出来比了,还不如看影帝直接battle实绩来得爽
81L:= =
流量们实绩也没有这么糟糕吧......zzk大导男配有了,上星一番男主也有了,收视率不是水果台年亚吗,这不是挺好的。sx现在上映这部青春片票房也不错,th本来也就是影视剧爆的啊
82L:= =
﹥﹥81L
那是现在......轮回天团单飞不解散sx和zzk出来拍戏再加上th爆了之后粉才开始比收视率票房了,你也不看看之前吹的都是什么,连野鸡奖都吹,眼前一黑
83L:= =
别讨论流量了待会楼就毁了,不如讨论一下复出影帝是谁吧
84L:= =
既然这楼一大半都在讨论叶秋,我就大胆奶一口叶秋吧!
85L:= =
......
86L:= =
..................
87L:= =
Lx你来
88L:= =
84L在做什么梦,xswl
89L:= =
怎么了,我觉得不是没可能啊,最近有复出传闻的不就一个叶秋
90L:= =
哈哈哈哈哈哈林乐确定了再加一个叶秋,你当82是吃干饭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秋参加综艺还是常驻,空降可闭嘴吧
91L:= =
正常流程不是应该看到林乐就排除叶秋吗,怎么会有人想着会是叶秋呢2333333,我是不是可以鉴定空降了
92L:= =
请大声告诉我,叶秋出道那么多年,和82艺人合作过吗?参加过任何一档综艺吗?
93L
﹥﹥92L
都!没!有!
Never!
94L:= =
本邪路突然很想看叶林乐,水果台脂粉在吗,快看我,多有爆点的一个组合!叶神的综艺首秀!82和叶秋的终极烩面!如果流量是zzk就更好了,收视率一定坐2望3,水果台冲鸭!打倒蔬菜台!
95L:= =
Jdl,只有zzk有顶级流量这个代称吧,没准真能成呢233333
96L:= =
﹥﹥94L
guna,叶秋不参加综艺!
他就算和zzk传绯闻都不会参加综艺的!
97L:= =
Ls一看就是在cos叶粉,还cos得不像。本区唯一真叶粉表示一年多没有叶叶的消息,叶叶只要露面干啥都行,哪怕他和zzk传绯闻!
98L:= =
Xs,干嘛突然和zzk杠上了
企鹅无辜脸.jpg
99L:= =
周:关我啥事
100L:= =
再报,迅哥儿回复了,说流量是真流量
101L:= =
惹,真流量不就那三个,有戏看了,提前打一个我区天翻地覆卡
102L:= =
我火速去查了一下行程,唐昊上个月刚进组,应该不会是他。孙翔现在还在国外做音乐,下半年回归,所以大概率也不是他,在加上顶级流量这个限定词,so......
103L:= =
94Lrnb
104L:= =
有一点不敢提名字,不过奶中了算不算我楼实绩
105L:= =
懒死你们算了,想知道去找个黄牛买一下乐林航班在对一下流量航班不就一清二楚了
106L:= =
好主意,我去了,这是我的牛发的
张佳乐 0706 青岛长沙
林敬言 0706 北京长沙
周泽楷 0708 上海长沙
差了两天,不过都是飞长沙。以及附赠一个彩蛋,叶秋七号那天飞巴黎,也可以排除了
107L:= =
怎么会有人傻到真去查叶秋的,早就知道不可能了,就算不是和82同台,叶秋之前也没参加过任何一档综艺啊
108L:= =
虽然是画饼,但是本猪狗路是真心期待叶周林乐惹,现在看到真的没有叶居然还有一丝失望
109L:= =
这个意思是周确定了吗......魔幻
110L:= =
别涛流量了,待会儿楷粉解解就冲进来刷屏毁楼了
111L:= =
没顶流量大名,不一定这么快惹,我觉得还能坚持一会儿
112L:= =
抱走楷楷,非官宣不约,养蛊不认
(刷屏)
113L:红大衣
由于缺少证据,本楼已锁待删

【主题:周泽楷:嗯.......叶秋前辈算是偶像吧,一直期待和叶前辈的合作】
0L:= =
rt,什么水平
1L:= =
假的,深山勿回
2L:= =
LZ傻逼连编料都不会的水平
3L:= =
你造谣也编的像一点,我连在玛丽苏嫖()文里都没见过zzk一句话讲这么多个字
4L:= =
卧槽,居然是真的
5L:= =
呜呜呜宝贝讲了好长一句话,麻麻亲一口奖励一下
6L:= =
原来楷楷喜欢叶神啊,我周末就去把叶神的电影都看一遍,有解解能推荐一下从那部看起来比较好吗
7L:= =
﹥﹥6L
个人最喜欢《斗神》,重看了三遍。不过叶神所有的电影都值得看一看,你随意挑吧
8L:= =
都是新粉吗,楷楷喜欢叶神不是早就被扒出来了吗23333
去年8月份楷楷有张自拍里面就露出来一点点斗神的限量款海报,当时就猜到楷楷喜欢叶神了
9L:= =
楷楷居然也追星吗!还去get海报,可可爱爱
10L:= =
崽崽像我,一提到喜欢的人连话都多了(几个字)呢!
11L:= =
脑补了一下努力向别人安利自己偶像的小企鹅,天啦撸可爱死了
12L:= =
吃瓜路,有点好奇合作是什么合作,不会是之前传的那个和霸图的综艺吧,叶神的电影电视他也够不到啊
(本楼回复已被LZ删除)
13L:= =
无锤的料不涛,想和喜欢的前辈合作很正常,本楼专注追星少年楷楷,LZ麻烦删一下12L
14L:= =
想一下叶神18岁演第一部电影的时候楷楷才11岁,还是个小学幼年楷,现在都到了法定结婚年龄了,年底就可以和我领证了
15L:= =
LS走开,儿子还小,我裹着小被子抱走了
16L:= =
哈哈哈哈哈期待合作xswl,他够的上叶神的饼吗,想的真美
(本楼回复已被LZ删除)
17L:= =
爆个料,合作就是之前传的综艺,不信拉倒
(本楼回复已被LZ删除)

【主题:官宣了!叶修张佳乐林敬言周泽楷,水果台新综艺,下乡种地《开心农场》,你们期待吗?】
0L:= =
之前谁奶的叶周林乐,奶对了
1L:= =
md什么土鳖名字,开心农场???
2L:= =
等等,叶修是谁?我缺课了?
3L:= =
楼上村网通吗,叶修就是叶秋,艺名真名的区别罢辽
4L:= =
槽点太多,不知道是先吐槽名字还是感叹叶神下凡录综艺了还是感叹叶神居然和霸图合作了
5L:= =

真土
太土了
像水果台新综
6L:= =
最土流量zzk没有意见吧
7L:= =
我靠......我现在晕晕乎乎地反应不过来,今天不是愚人节吧?叶神居然录综艺了
8L:= =
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爆料楼一个人说叶修和周泽楷传绯闻都不会录综艺,一个说叶修露面和周泽楷传绯闻都可以,结果转头叶修就要和周泽楷一起录综艺了哈哈哈哈哈哈
9L:= =
请求把zzk开除流量圈!我们流量圈不收这么土的
10L:= =
突然好奇各家粉的态度
11L:= =
﹥﹥10L
乐乐家和林老师家没啥反应吧,毕竟早就知道了
12L:= =
叶神家能有什么反应,一年多不见人了当然开心到起飞。我首页已经有死灰复燃的叶粉解解开始转发抽奖了
13L:= =
去看了下官宣的这条微博
热评第一:啊啊啊啊啊楷楷!恭喜就要交到新朋友了!
热评第三:呜呜呜宝贝,就要看到会动的我鹅了
热评第六:楷楷要好好照顾自己呀【大哭】【大哭】【大哭】
14L:= =
xswl,果然还是熟悉的配方,交到新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15L:= =
三个前辈带一个小的,这是要奶zzk的节奏啊
16L:= =
不是,我以为zzk资源虐绝,是我被洗脑了吗?他是怎么接到这个班底的综艺的啊?叶神的复出首秀,还是首登综艺,多爆炸的话题度,zzk血赚
17L:= =
zzk人气够了,现在就差国民度了,这个综艺三个大咖,明显就是带他刷国民度来的
18L:= =
轮回太子!周泽楷!难道我们都猜错了,这个综艺的投资商其实不是霸图,幕后老板其实是轮回?
19L:= =
拉倒吧,还太子呢,你家太子就一部古偶啊一部男配电影啊
20L:= =
我劝有的楷粉不要得寸进尺,空降轮回当队长,古偶一番撘楚云秀,水果台黄金档;男配电影是王杰希导演,还tm是特出,这也要卖惨小心越卖越惨
21L:= =
对不起不是太子,明明是轮回凯蒂,祝贺凯蒂今日登()基,方明华垂帘听政
22L:= =
(刷屏)
...
89L:= =
叶修复出这么大一个消息,居然被流量粉黑抢了场子,我区到底什么人在混,出楼了

评论(1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